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高球世界第一易主 维斯特伍德终结伍兹五年统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11月01日06:38
维斯特伍德取代伍兹成高球世界第一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老虎伍兹再也不是高尔夫世界的老大了。这位蒙羞的高尔夫球手在周日丢掉了世界第一的宝座,他在高尔夫球场上和场外都经历了一次黯淡的衰落。

    》》浏览最新世界排名

  伍兹是最近五年多来无可争辩的高尔夫之王,他曾经连续统治世界高坛281周,整个职业生涯占据世界第一的位置达到623周,然而现在,他成为了世界上排名第二的选手。

视频:老虎伍兹让出世界第一 韦斯特伍德取代

  37岁的英格兰球员李-维斯特伍德取代了他的位置,成为自1994年尼克-佛度以来首位欧洲球手登顶世界第一,同时也是第5位成为世界头号球手的欧洲人。

  尽管职业生涯未能赢得一场大满贯赛,然而维斯特伍德却是世界上最稳定的高尔夫球手。他今年赢得了一场美巡赛胜利,另外在美国名人赛和英国公开赛上都获得亚军。

  伍兹从他遭受膝盖受伤让自己无法参加大满贯赛时算起,待在世界第一位置上的时间就屈指可数了。去年感恩节晚上的那场离奇车祸,更是将他的双面人生曝光,一系列欺骗丑闻大白于天下,伍兹虽然离开高坛四个多月以挽救婚姻,但最终还是逃不出婚姻破灭、妻离子散的命运。从那时起,老虎重新回到他的巅峰状态就一直很挣扎。

  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周日在安达卢西亚大师赛上未能进入前两名,他因此还要继续待在世界第三的位置上。感觉良好的美国名人赛冠军菲尔-米克尔森排名第四。这四位球手的世界排名积分非常接近,如果伍兹能够获得他的优势,那么他能再次回到世界第一的位置。

  本周就是那样一个舞台。伍兹和另外三名顶尖高尔夫球手本周都将参加在上海举行的WGC-汇丰冠军赛。(搜狐体育 Vincent)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伍兹感情事业双失意,自己检讨一下。
相信伍兹很快会拿回世界第一!
对于高尔夫运动发展来讲是好事!

相关新闻:

·蒙蒂:伍兹的倒下标志新时代到来 竞争会更激烈
·伍兹将失去世界第一王位 诺曼:有利于高球发展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