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

青岛中能头号射手无缘关键战 2红8黄创历史新高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11月02日11:11

  本报讯 本周六,中超将展开末轮争夺,作为联赛“五保户”之一,青岛中能队将在主场迎战只要再得1分即可稳获亚冠入场券的杭州绿城队。然而,中能头号射手罗迪奇却将因累积4张黄牌而无缘这一关键战役。相信广大岛城球迷对此情此景不会感到陌生,因为这是罗迪奇本赛季第五次因红黄牌问题而停赛 (第二张红牌停赛两场)。

  为了填补原球队头号射手曲波出走陕西后留下的空缺,中能俱乐部在赛季前将橄榄枝抛向了曾在英超踢球的斯洛文尼亚人罗迪奇。随着姜宁因遭遇重伤而提前告别本赛季,罗迪奇愈发成为中能攻击线上不可或缺的球员。前29轮联赛,除了停赛的4场比赛,罗迪奇场场首发。然而,罗迪奇并未表现出令人信服的实力,25场比赛下来,长期充当“单箭头”的他只攻入7球,其中还包括一粒点球。而除了进球,他在策动进攻等方面的作用极其有限。更令人大失所望的是,性格急躁的罗迪奇经常无谓吃到黄牌——本赛季,他居然吃到12张黄牌,其中包括两次两黄变一红。

  在中国足协公布的纪律榜上,罗迪奇以2红8黄创球队历史新高的成绩高居榜首,位居次席的是吃到1红10黄的杜震宇,中能“助攻王”尤克奇则以1红7黄的成绩排名第七。如果罗迪奇和尤克奇能稍微收敛一下各自的脾气的话,郭侃峰就不会频频陷入排兵布阵捉襟见肘的窘境,中能或许也就不会沦落到直到最后一轮还有降级之虞的惨淡境地。

  有意思的是,口口声声喊着要给上海申花队点儿颜色看看的罗迪奇本赛季两度对阵“旧主”非但寸功未立,反而两次都是在赛后遭遇停赛。由于不能在末轮出场,罗迪奇已提前告别本赛季,而以其近两个赛季的平庸表现来看,他想继续留在中超简直就是异想天开。

  (本报记者 孙 飞)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