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于大宝受伤无缘战中能 恢复良好主帅哈恩很看重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3月27日21:08

  出道于青岛海利丰,2006年因为远渡重洋加盟葡超豪门本菲卡队而名声鹊起——于大宝,这位土生土长的青岛籍球员在本赛季前回归中超,加盟了天津泰达。就在岛城球迷还为于大宝未能返乡而感到遗憾之际,本月中旬却传来了于大宝在训练中被队友铲伤的消息,记者于26日下午联系到了于大宝,后者也亲口证实了自己将无法在联赛首轮登场。“这次会跟随队伍回青岛,回家养好伤再与队伍重新会合。”

  自从加盟天津队后,主帅哈恩非常看重于大宝的能力与潜力,赛季前的集中训练,小伙子一度进入了首发阵容,并且在边前卫的位置上有着不错的发挥。哈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曾表示,于大宝在新赛季会在球队中扮演重要角色,可就在前景被普遍看好的情况下,于大宝在3月16日队内训练时却被队友直接铲出了训练场,据天津队的队员事后回忆,当时球队正在进行四对四的分组对抗,拼抢非常激烈,于大宝在一次争抢中被队友田原踹到腿部,倒地不起。队医迅速进场进行了诊治,发现于大宝受伤的部位已经淤血,而且还有明显的鞋钉印儿。受伤后,于大宝一段时间应该会彻底恢迅速被送往了医院,而拍片检查结果出来后,大伙才终于安下心来,“膝关节的韧带受了伤,骨头没事,但估计休养上复。”于大宝说。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