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重现欧冠希望 6000万镑巨资瞄准迭戈弗兰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1月02日11:25

  一度深陷降级区的利物浦已经被外界讥为“落魄豪门”,但随着红袜老板约翰·亨利的入主,红军也开始了重新崛起的征程。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在客场1∶0绝杀博尔顿,取得了客场首胜,并迅速逃离了降级区,同时也让球队看到了重回欧冠的希望。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红军重现欧冠希望

  作为2005年欧冠联赛冠军,利物浦在上赛季却无缘欧冠联赛,这也引爆了俱乐部的所有矛盾,董事会更是要求更换老板。随着约翰·亨利的成功收购,利物浦也终于开始走上正轨,尽管在联赛第8轮客场0∶2不敌埃弗顿,遗憾未能为新老板及时送上胜利,但在最近两轮联赛中,红军先是主场2∶1战胜布莱克本,接着在客场1∶0绝杀博尔顿,取得两连胜。

  刚刚逃离降级区的利物浦也看到了欧冠的曙光,联赛10轮过后,积12分的红军排名第12位,距离排名第四的曼城仅5分之差。

  新主慷慨支持引援

  本赛季利物浦战绩不佳,与前老板希克斯和吉列的吝啬分不开,但迎来慷慨的新老板亨利之后,红军也就没有了继续低迷的理由。据《镜报》等英国媒体透露,新老板亨利提供给主帅霍奇森的引援资金为6000万英镑,将用于球队在明年1月和夏天两个转会窗口使用。

  “我们对在1月增强阵容很感兴趣,我们可能会准备签下五到六名球员,”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霍奇森透露了球队接下来的引援计划。而对于目前的利物浦来说,锋线上的球员也相当紧缺,可供霍奇森使用的正牌前锋只有托雷斯和恩戈格。“这显然是不够的,像利物浦这样的俱乐部不能总是依靠库伊特、巴贝尔这样的球员来客串前锋,他们本质上还是边路球员。”霍奇森也透露引援中至少有一名肯定是前锋。而据《每日星报》透露,热刺前锋克劳奇和西汉姆联前锋卡尔顿·科尔以及乌拉圭射手圣·克鲁斯都是霍奇森关注的球员。

  此外,随着岁月不饶人的卡拉格频现失误,利物浦在后防线上也需要加强和改善。据《caughtoffside》网站透露,霍奇森目前正在考虑收购罗马中卫梅克斯。而据《人物报》透露,今夏南非世界杯金球得主迭戈·弗兰也是红军“寻枪”的对象。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