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散打动态

青岛中韩友谊散打对抗赛 李贵武两秒钟KO白首训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0年11月02日11:28

  10月31日16时,在青岛体育训练基地内,由中国英吉多·精英散打俱乐部和韩国WKC国际格斗技人会共同举行的“英吉多杯中韩友谊之夜散打对抗赛”拉开帷幕。

  只用两秒钟就把对手KO,让对方不得不扔出白毛巾。这一精彩的一幕发生在60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李贵武对阵韩国选手白首训。赛前得知练了 3年的李贵武是中国选手中腿法最好的一位,绰号“旋风腿”。果然比赛开始后,只见李贵武一个高鞭腿,踢中对方的下颚,直接让对手倒地不起,而全过程仅2秒钟,不少观众甚至都没看清发生了什么。赛场边韩国教练在全面检查了韩国选手的精神状态后,不得不扔出白毛巾,放弃比赛。于是这一 2秒钟的比赛也成为此赛事的经典战局。

  女子散打同样激烈,52公斤级比赛,17岁的中国姑娘田名伟以点数战胜体重比她重的韩国选手李柱颖获得了她第一个国际比赛的奖项。

  当全场比赛结束时,中国散打队员在这7个级别的比赛中获得了全面的胜利。山东省散打队总教练及英吉多·精英散打俱乐部的教练曹茂恩对这场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举行这样的比赛的目的不是为了谁争第一,最重要的是为了交流,让更多的外国朋友了解中国,了解中国功夫。”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