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男子乒乓球世界杯 > 男乒动态

男子乒乓球世界杯赛 王皓酣畅一胜宣告强势回归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11月02日11:43

  三峡晚报讯 中国名将王皓在本次比赛中连续战胜了吴尚垠、波尔和张继科夺得冠军,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在获胜后的释放也宣告了过去那个激情四溢的王皓又回来了。

  本次比赛云集了当今男子乒坛的众多高手,王皓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可以用稳定、顺利、酣畅淋漓来形容,在小组赛的比赛中,他先以4:0横扫中国香港名将唐鹏,随后以4:1击败德国选手奥恰洛夫和希腊老将格林卡而顺利晋级八强。在1/4决赛中他又直落四局战胜韩国名将吴尚垠晋级四强,在半决赛中他以4:1轻松击败中国队最强劲的对手、东道主名将波尔进入了决赛。

  王皓去年全运会以后曾经历了长期的低迷状态,一直未能获得公开赛的冠军,在莫斯科世乒赛队内选拨赛中也未能直接入围,最终靠与马琳、王励勤的三人PK才得以胜出并参加了世乒赛的比赛。但他接下来在世乒赛团体赛的决赛中未能获得出场机会,作为国乒三虎之一,坐在场外看着队友拼杀的心情可想而知。

  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的王皓和张继科是近期主力队员中状态最好的两位,王皓在世界杯这种世界性比赛中显示出了更为出色的稳定性和临场经验,最终也笑到了最后。相信这个冠军必将使他找回以往的自信心,在接下来的亚运会的比赛中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冰雪)

  

(责任编辑:王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