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国米后防再传严重伤情 贝尼特斯要盯死热刺天才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02日14:24

  国际米兰此番欧冠客场挑战托特纳姆热刺将是一场硬仗。国米主帅贝尼特斯自信球队将会在客场取得一个满意结果,并认为球队会盯死对方的核心球员贝尔。

  威尔士天才无疑是热刺阵中最有威胁的球员,在梅阿查的客场,21岁的热刺边锋在0-4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下半场多次单挑国米防线,几乎在同一位置用同样方式攻破对手大门上演帽子戏法。贝尼特斯认为当时国米过于放松,并自信这一幕将不会在白鹿巷重演。

  “梅阿查的那场比赛上下半场完全不一样,就像是完全不同的比赛。因为球队在上半场就几乎奠定胜局,因此在下半场会有所放松。球员已经在考虑其他的赛事,因此给了热刺球员很多空间。”贝尼特斯说。“贝尔并非不可阻挡,在伦敦的比赛我们不会松懈,我们会找到防守他的办法。”话虽如此,国际米兰目前伤病严重。尽管齐沃复出,但《米兰体育报》称卢西奥的小腿出现血肿,而另一员大将麦孔也出现了膝盖不适的伤情,他们能否首发还要根据今天观察的结果而定。而塞萨尔也无缘这场对决,取代他的将是卡斯特拉齐。而中场方面贝尼特斯的用人更加窘迫,目前他只能派出萨内蒂和蒙塔里的后腰组合,然后让两位小将恩万克沃和奥比替补待命。

  而在热刺方面,尽管主力门将戈麦斯禁赛,但库迪奇尼可以顶上。重要的是,他们本赛季的新援范德法特也将复出,荷兰人上一场英超的伤势证明并不严重,作为各自的中场核心,他将和同胞斯内德在白鹿巷一决高下。此消彼长,雷德克纳普有理由在主场争取一场胜利来为小组出线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