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帕克急盼邓肯接班人崛起 快船板凳仅砍7分受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1月02日15: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快船主场88-97不敌马刺,新赛季遭遇4连败。本场过后,快船主场对马刺9连败。马刺对对手17连胜。过去双方的25次交锋,快船只赢过一次。

  替补球员的表现成为了改变比赛的分水岭。马刺的板凳队员合力砍下了32分,而快船则仅有可怜的7分。其中,巴特勒的5分还是在垃圾时间所获得的。赛后,帕克对马刺的两大替补尼尔和安德森赞赏有加。

  尼尔今天光芒四射,他的四个3分球个个价值连城,10投6中砍下16分6板,安德森20分钟内5投3中,8分2板3次助攻并不能完全反映他的贡献。在防守端,他的表现同样出彩。

  “我们的板凳球员比以前好多了。如果加里(尼尔)和詹姆斯(安德森)能一直保持这样的势头,我们今年的替补球员将会很值得期待。”帕克说,“加里投中了几个非常关键的球,詹姆斯有几个球也不错。另外,他们俩的防守都做的很好,这是球队一直都要求的。”

  被誉为“邓肯接班人”的斯普里特,今天只打了10分钟,2投1中仅得到2分2板1次抢断。与格里芬相比,斯普里特显然还是有些青涩,他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适应NBA。“我们(的替补阵容)还需要在内线做出更多,所以我们都在期待着提亚哥能早日上位,他最好能在尽可能短的时间里学到更多的东西,如果每一场比赛都能有所收获,那最好不过了。”帕克说。

  “我坚信,提亚哥能达到我们的期望值。”帕克说,“我们一直用同样的阵容来应付这几个赛季,如今到了考虑重建的时候了。我们有好几个潜力很不错的年轻人,我们需要将他们早点投入火炉里淬炼,就像当年波波对待我和吉诺比利一样。显然,我们对他们要有足够的耐心,要允许他们犯错误。但有朝一日,他们带给你的,更多的会是惊喜。”

  尼尔在季前赛中表现并不好,他的跳投一度陷入了泥潭。值得庆幸的是,他在新赛季的开局便找回了手感。“我的感觉不错,自从我加盟后,波波就一直锻炼我的投篮,这对我的帮助很大。”(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