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现场-俄罗斯观战中国女排 加莫娃吃巧克力充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11月02日18: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2010年女排世锦赛在休战一天后继续进行,中国女排迎战小组赛的第四个对手多米尼加队,这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可谓“生死战”,而同组的俄罗斯队也到现场观战。

  在此前结束的比赛中,中国队一胜两负排名小组第4,今天对阵多米尼加关系到中国队能否在出线权上占据主动,虽然本赛季两负对手,但中国队定会背水一战。

视频:生死战女排横扫对手 惊险出线晋级16强
周苏红输球热泪盈眶 女排创耻辱纪录 曝那威曾执教女排

  俄罗斯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以3-1战胜韩国队,小组赛保持不败。作为老对手,俄罗斯队对中国队也十分关注,在比赛结束之后,她们并没有直接回宾馆,而是留在赛场看中国队的比赛,因为明天双方将会交手。

  主攻加莫娃坐在最后一排,吃着随身带来的巧克力,以补充体力。可以说,本次世锦赛老将加莫娃和索科洛娃让俄罗斯队实力大增,更是队伍重塑凝聚力的关键力量。

  中国女排和俄罗斯女排都是传统强队,双方在世界比赛中经常交手,互有胜负,让大家印象最为深刻应该要数2004年雅典奥运会决赛,陈忠和带领的中国女排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局,逆转夺冠。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