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男篮胜杂牌军结束热身 主帅邓华德为群殴门致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03日04:03
  本报讯 (记者 赵蔚林) 昨晚,中国男篮重回上月发生群殴的河南许昌,在亚运会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中国队士气高昂以92∶86战胜对手。赛前,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为群殴门向现场观众致歉。

  中国男篮开场派上大郅强化内线,首节比赛结束,中国男篮配合出色,33∶23暂时领先。第二节中国队出现了几

  次失误,对手趁机将比分拉近,上半场比赛结束后,中国队47∶36领先美国明星队。下半场中国队和对手展开拉锯,但在第三节末段中国队将比分拉开,最终,中国男篮92∶86战胜美国明星队,以2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本次中国篮球对抗赛,也结束了亚运会前的全部热身赛。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