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安东尼欺骗休斯顿感情 马丁不信自己成交易筹码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11月03日11:27

  本场比赛,火箭对安东尼进行了全面围剿,却忽视了掘金其他人的存在

  这个夏天,火箭运作中最让人记忆深刻的不是布拉德·米勒的加盟,也不是康特尼·李的交易,而是不断传出的关于安东尼加盟的交易流言。为了迎接这位超级得分手的加盟,火箭球迷甚至制作了身着火箭球衣的安东尼PS图。那段时间,休斯敦球迷可谓煞费苦心,但是夏天过去了,一切再次风平浪静。安东尼现在在丹佛呆得好好的,看上去,他现在也愿意与球队续约了。

  可以说,安东尼在一定程度上欺骗了休斯敦球迷的感情,不知是赛程组委会有意为之还是机缘巧合,火箭的第一个主场便迎来了安东尼的掘金队。休斯敦的球迷想亲眼见见这个他们垂涎了一个夏天的“甜瓜”究竟是否对得起那个身价。

  “如果休斯敦球迷十分想见安东尼,在万圣节我会打扮成他的模样。”这是马丁(马丁新闻,马丁说吧)今年9月在训练营时说的话,当时马丁对安东尼的交易流言一笑置之。他不相信火箭会将他当作交易筹码,以换取安东尼,他也不想在有一天真正面对安东尼时败下阵来,他当时似乎也已经算好了安东尼的到来日期是万圣节的前一天。

  前两场比赛,马丁场均得到27分,但火箭外线防守糟糕透顶,让马丁有点无精打采。“我们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我们要赢球。”赛前马丁叫嚣着。安东尼场均则“只有”23.5分,但是他帮助球队在揭幕战拿下了上赛季淘汰他们的爵士。

  现在,这两位得分高手这回有机会好好较量一番了。当安东尼走进丰田中心,球迷们给他的是长时间的嘘声。

  身为小前锋的安东尼面对的是巴蒂尔的防守,而掘金队的防守悍将阿弗拉罗则一直紧盯马丁。“真的有些难以置信,我只得到了6次罚球,也许我该减肥了,这样我才能更多地走上罚球线。”安东尼说。火箭对安东尼的上半场防守是成功的,第二节还未结束,安东尼就吃到了第三次犯规提前下场。此后,掘金不得不对安东尼的上场时间进行限制。

  当下半场安东尼再次回归,掘金的另一得分点哈灵顿已经越打越顺,巴蒂尔对安东尼的防守有一定效果,但是巴蒂尔自身的得分能力有限,眼看着掘金不断地反超比分,阿德尔曼只得让更能得分的巴丁格上场。一个赛季的磨砺让巴丁格的防守有所提升,但是安东尼面对巴丁格,依然可以从容不迫地正面持球,跳投完成进攻。

  最终安东尼得到2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丁则是2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数据上相差不多。上赛季安东尼在两场战胜火箭的比赛中曾拿到场均41.5分的高分,这样看来,火箭的这次围剿基本上可以算是成功的。上赛季那个神奇的安东尼在火箭的防守前,似乎已经风光不再。

  可为了防住安东尼,火箭在防守上付出了惨痛代价——掘金6人得分上双。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