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火箭不准备交易现有球员 马丁戏言会扮成安东尼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6日10:26

  人民网9月16日电 自从卡梅罗-安东尼流露出想离开丹佛掘金的意愿后,休斯敦火箭和他之间已经产生过无数流言,其中大部分和他们上赛季中期从萨克拉门托国王交易得来的凯文-马丁有关,不过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日前对马丁作出了承诺——不会拿他去换取安东尼。

  莫雷表示,“我们在大体上谈论过球队与他的未来,毫无疑问的是,球队目前并没有在寻找交易机会将任何人送走。我们认为球队现有的阵容已经非常强大,大家对此也都感到十分兴奋。当然,当一个可能获取一些顶级球员的机会出现时,我的本职工作让我不得不去看看有没有可能进行交易,不过,我很担心球员们会因此而产生消极的态度,我必须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

  有了莫雷的保证,火箭球员凯文-马丁(Kevin Martin)对涉及到自己的卡梅罗-安东尼(Carmelo Anthony)流言开起了玩笑,他说道:“如果休斯顿这么想要卡梅罗,那万圣节那天,如果我还在这里,我会打扮成卡梅罗。”马丁之所以敢这么开玩笑,是因为球队总经理莫雷已经告诉他,火箭不会交易走他。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