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群殴故地演复仇好戏 中国男篮92-86美国明星队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1月03日12:16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不久前,中国男篮在河南许昌和巴西男篮群殴的一幕,严重损坏了球队形象。为了重塑形象,昨晚重返许昌的中国队,在和美国明星队的第三场较量中,以92:86战胜对手,不仅为现场观众补上一份大礼,还报了上一场1分落败之仇。

  此役邓华德没有像上一场比赛那样,留给郭艾伦和董瀚麟等新人过多上场时间,而且一上来就派出了刘炜、孙悦、王仕鹏、丁锦辉和王治郅的最强首发阵容,此举明显是为敲定亚运12人名单以及首发名单做准备。

  比赛中,实力明显占优的中国队始终处于领先,首节便以33:23确立两位数的优势,此后两节比赛,中国队再接再厉,没让对手缩小分差,末节开始前,中国队以71:54牢牢压制对手。最后时刻,仍然遥遥领先的中国队有些松懈,被对手打了一个10:0的小高潮,好在比赛时间所剩无几,并最终以92:86守住胜果。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