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重回群殴地男篮完美救赎 中国92-86美国明星队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11月03日13:39

  昨晚,中国队在许昌迎来了与美国明星队的第三场热身赛,前2场均未参战的王治郅和张庆鹏双双复出,最终中国队以92:86战胜了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中国男篮曾在这块场地上与巴西队发生过群殴事件,这一次他们重回故地完成了自己的救赎之战。而本场比赛过后,备战亚运会的热身赛也全部宣告结束。

  在比赛开始之前,主教练邓华德带领部分队员向赶来现场观战的观众致谢。邓华德说:“我感觉我们之前的行为非常对不起你们,因为没有让你们欣赏到一场高水平的比赛。”

  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46:33领先进入下半场。经过了半场的休息,双方显然都是更加有斗志,这也使得比赛中充满了对抗的火药味。但经历过上次的不愉快事件,中国队现在显然是更懂得冷静克制了。

  第三节开始不久,王仕鹏在做投篮动作时别对手绊了一下,李楠立即做出摆手的动作,示意队员要控制情绪。随着双方在篮下抢夺非常激烈,主教练邓华德也有些坐不住了,不过他口中的念念有词立即被裁判予以了制止“如果再有过激言语,将判技术犯规。”

  在最后的一分多钟时间里,主教练邓华德还是因为在场边“不安份”吃到一次技术犯规。(张晓)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