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韩公政:不为亚冠引进大牌 曾罚带头大哥保伊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1月04日07:38

  搜狐体育:我们会以亚冠为重心进行赛季前的准备吗?

  韩公政:亚冠小组赛应该是3月3号开打,联赛在后面,两者并不矛盾,今年好多媒体说我们放弃亚冠,我们也想打得更好,但没有打出来,并没有放弃。虽然日程比较满,但没什么影响。

  搜狐体育:除了队员跟伊万磨合,管理层也要跟伊万磨合。

  韩公政:跟伊万不存在磨合的问题,战术和训练俱乐部决不干预,对外统一声音,俱乐部对他有一定了解,我们提供了更多的支持,既然选择了他就要支持,毕竟人家是专业人士。我们之间没有什么矛盾,只是战术、训练和执教思路大家需要有个适应过程,伊万也没想到俱乐部提供的这么好的环境。

  搜狐体育:一年的交往,怎么看伊万的为人?

  韩公政:伊万非常有东方人的性格特点,他和老布相比,没那么张扬,他对球队的管理也体现了严格的,不张扬不等于是软弱。

  搜狐体育:怎么看这个冠军?

  韩公政:冠军我们只是高兴一阵,更多的是考虑明年怎么去操作,我们每年要求球队前三的上游水平,但作为我们俱乐部要稳定发展,亚冠需要有一个好的表现。

  搜狐体育:我们一线队阵容有些臃肿,30多名队员,明年会考虑调整吗?

  韩公政:明年球员进出是很大的问题,很多球员应该有更好的发展空间,但有的队员不愿意走,这是个矛盾。我们明年肯定会从足校继续抽调,有进有出,一线队主要是满足球队平时训练的需要。我们往外送队员,价格不是主要因素,关键看他的发展空间和球队需要。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