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韩公政警告球员忘记历史战绩 伤员归队伊万欣喜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07日13:55

  7日晚上,鲁能泰山将在主场济南迎战老对手天津泰达,历史纪录显示,最近几年来泰山队在两队交锋史上占据绝对上风,但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强调“历史纪录不能说明什么问题”,“都别提历史纪录了。上一轮我们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在那之前我们对阵绿城保持不败,但结果怎么样,我们输球了。历史纪录只代表过去,对于现实没有什么指导意义。”

  本轮比赛,泰山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海申花则在主场对阵南昌八一。相对而言,申花的对手实力偏弱,该队全取三分的可能性很大,这就逼着鲁能泰山一定要啃下天津泰达这块“硬骨头”,否则便可能被申花队借机拉大积分差距。

  “最近的天津泰达可以说是处在历史上最好的时期,他们的战斗力绝对不容小视。”韩公政说本场比赛对于鲁能泰山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在兵败杭州之前,我们有过一次四连胜,此次迎战天津,就要看我们全队能否迅速扭转不利形势,重回正常轨道了,我相信球员们不会让山东球迷失望。”

  李金羽禁赛期满,米歇尔、周海滨伤愈复出,鲁能泰山的阵容变得更加整齐。从近几天的训练来看,泰山球员普遍感觉到竞争带来的压力,在场上显得相当投入,而这正是伊万想看到的结果,“只有良性的竞争,才会让球员自觉地投入到训练中去。我仔细地观看了天津泰达近期的比赛录像,知道他们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但我们的作战目标肯定还是全取三分,这一点绝对不会动摇。”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