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韩公政:不为亚冠引进大牌 曾罚带头大哥保伊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1月04日07: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4日 济南报道)一个含金量超高的冠军,鲁能为自己绣上了第四颗星。这一年鲁能的故事有很多,初来乍到的当红国脚邓卓翔,球队脊梁的外援安塔尔,屡屡破门的韩鹏,职业勤奋的主帅伊万,运筹帷幄的韩公政。这一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受,而他们的感受各不相同。<<进入2010中超最佳阵容评选专题,为鲁能球员投上一票

  南昌夺冠的那个下午,韩公政眼含热泪,这个冠军鲁能拿的艰难,也实至名归。不过就像他所说,“冠军只是高兴一阵”,他还要为鲁能下赛季准备。谈到众人期待的亚冠,韩公政并不高调,“我们不能抓革命促生产,必须要循序渐进。”

  搜狐体育:我们当初引进教练,几个人选中为什么选择了伊万?

  韩公政:伊万他的执教风格和性格,比较适合我们,和我们球队的性格比较相近,不张扬,不狂妄。当然教练要有个性,还是要看如何结合。此外我们也考虑到亚冠问题,他对中国和亚洲比较了解一些,毕竟在伊朗执教过。他对中国足球的了解,是最打动我们的地方。

  搜狐体育:联赛初期,队员和伊万有些对抗。

  韩公政:应该说是磨合,这很正常。图拔呆了6年,大家都习惯了他训练和比赛中的方式方法,比如准备活动怎么做。伊万有自己专业的地方,考虑问题和图拔有些不一样,执教思路不一样。球员感到很不适应,比如训练中喝水,图拔不会这样,他注重不间断的训练,强度比较大,时间比较短,没有喝水的时间。伊万训练的时间比较长,中间简短比较多,队员有些不适应。

  搜狐体育:我们对球员也采取了比较严厉的措施。

  韩公政:光跟球员交流不行,队员也理解,但不大适应。很多次队员对主教练有些看法,这毕竟需要一个过程。俱乐部坚决支持主教练,多次开会宣布纪律,对于一些带头的球员严重提出批评,也作出了处罚。

  搜狐体育:我们俱乐部一直站在教练一边。

  韩公政:球队不可能出现队员炒教练的问题,教练是老师,学生炒老师是不合适的。但我们也在教练的合同里有规定,如果多少场输球,联赛排名不能跌倒什么位置,我们会更换,但一般不会这样做。

  搜狐体育:当时我们想到这会是个转折点吗?

  韩公政:球队最突出的矛盾最集中的是土耳其集中时,那个时候是球员和教练磨合最激烈的时候。球员的职业生涯的问题,这六年非常关键,他们形成了一些训练比赛的习惯,伊万刚来训练方式有些不理解。训练完也听到队员在私下议论教练。

鲁能专访系列回顾:

·搜狐VS刘金东:队长要牺牲 防线争议因冒险打法
·搜狐VS韩鹏:别批评鲁能窝里横 本赛季能打80分
·专访邓卓翔:硬朗不是我的风格 对出国另有看法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