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集训名单唱响青春之歌 效法特鲁西埃待考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1月04日12:02

  中超全明星名单公布

  浐灞两将入选

  2010年中超全明星赛将于本月11日在江苏常熟进行,昨天,经过广大球迷和媒体投票筛选之后,本次比赛的全明星球员名单终于公布,在这份名单上记者注意到,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仅有两人入选,他们分别是曲波和赵旭日。

  一年一度的中超全明星赛,其实是中超联赛的颁奖典礼,届时本年度中超联赛的各项最佳将会新鲜出炉。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除过冠军山东鲁能收获颇丰之外,上海申花也应该是今年中超的大赢家,如果不出意外,最佳球员和金靴奖将被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全部拿下,而最佳新秀将很可能归属于申花的冯仁亮。

  根据中超明星队评选办法,中超明星队领队由中超委员会选派,主教练为本赛季中超联赛亚军球队主帅,助理教练由三、四球队主帅担任。目前,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已锁定了两张明年亚冠席位。不过,前者(48分)只领先后者(47分)1分,联赛亚军归属将在最后一轮产生。从对阵形式看,上海申花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天津泰达也将客场对阵河南建业。相比之下,上海申花取胜的难度大于天津泰达,但无论津沪谁胜,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场激战注定是洋帅之间的较量,因为中超明星队的主帅不是布拉泽维奇,就是阿里·汉。

  具体名单如下:

  里亚斯科斯、冯仁亮(上海申花)

  杜威、荣昊、阿尔弗雷多(杭州绿城)

  杨智、徐云龙、马季奇(北京国安)

  于汉超、杨旭(辽宁)

  赵旭日、曲波(陕西中建)

  曾诚、赵鹏(河南建业)

  佐里奇(天津泰达)

  张耀坤(大连实德)

  刘健(青岛中能)

  陈志钊(南昌衡源)

  本报记者 王战荣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