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颁奖礼江苏将举行 浐灞两将入选中超明星队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11月04日12:36

    本报讯(记者 靳鹏)11月11日晚,本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将在江苏常熟举行,届时,中超冠军山东鲁能还将与中超明星队进行一场义赛,浐灞队的赵旭日和曲波得以入选明星队。

    2010中超明星队的18名球员通过评选产生,评选办法是根据本赛季中超前25轮各队球员出场时间,由16支中超球队教练组、16个中超赛区技术调研组、5家中超合作媒体、中超官网的45张选票选出,日前,这份18人的中超明星队名单已经出炉,除浐灞两将外,得以入选的还有申花的里亚斯科斯、冯仁亮;绿城的杜威、荣昊、阿尔弗雷多;国安的杨智、徐云龙、马季奇;辽宁的于汉超、杨旭;建业的曾诚、赵鹏;泰达的佐里奇;实德的张耀坤;青岛的刘健以及南昌的陈志钊。中超明星队的主教练将由本赛季中超亚军球队主帅担任。据悉,18名明星队球员将于下周一赶往常熟报到。

    此外,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期中国男足的集训名单,浐灞队的于海和赵旭日入选。国足本次集训是为备战与拉脱维亚国家队的比赛,并为之后的亚洲杯进行准备。参加中超明星义赛的国脚将于下周四前往国足报道。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