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中国男篮亚运前再裁1人 郭艾伦张博上演终极PK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11月04日03:12
  本报讯 (记者 李文武) 昨天,在中国男篮和美国明星队的三场热身赛之后,经过教练组和中国篮协的领导商议,球队最终决定董瀚麟和于澍龙离队。在裁掉这两个人之后,中国男篮的阵容目前保留13人。在亚运会正式开始之前,还有1人会遭到裁员。

  “还没有确定。我们一直带13个人训练,第一是伤病的问题,万一出现临时的伤病情况,所以备选13人。其次也是因为我在最后一个人的决定上很艰难,我们也要根据位置上的需要作出调整。”邓华德表示男篮将在11月13日之前抵达广州,在这之前会确定最终的12人名单。

  在邓华德基本确定张庆鹏留队的情况下,下一个被裁的名单很有可能从张博与郭艾伦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