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唐正东回应续约称江苏伪造签名 上海男篮拒签约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5日01:50

  “如果俱乐部已经帮我在篮协完成注册的话,那这个签名就肯定是假签名。” 新快报讯

  亚运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刚结束,中国男篮又传出了新闻。即将代表中国男篮打亚运比赛的中锋唐正东与俱乐部闹翻,更直言要向篮协状告俱乐部的“代签门”。

  昨日,唐正东向媒体公开表示,自己决心要离开江苏南钢队,而之前南钢队交给篮协的注册证上的签名不是他写的。虽然唐正东的转会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但是在注册程序完成以后,唐正东的名字依然出现在江苏南钢俱乐部的注册球员名单中。不少媒体都以为唐正东已经打消了转会的念头,没想到,唐正东却表示这一切都是个骗局。

  “注册证以前是每年要球员自己签名,还要按手印的。我最近一直在国家队,俱乐部没有人来找我在注册证上签名。如果俱乐部已经帮我在篮协完成注册的话,那这个签名就肯定是假签名,因为我今年根本没见过注册证长什么样子,也根本没有签过注册证。”唐正东表示,俱乐部应该要有诚信,2008年的时候,俱乐部就是在没有经得他同意的情况下,代他签了一份三年的合同,如今又重蹈覆辙。

  唐正东告诉媒体,自己已经决心离开球队,但是去向还没有定。此前有传言说他想加盟上海男篮是假的,只有新疆队跟他接触过,“我肯定要求转会,我会向篮协申诉,接下来就看他们怎么处理”。

  上海男篮:唐正东难加盟

  由于唐正龙是上海男篮主教练邓华德的爱将,所以此前一直有传言邓华德想把唐正东挖去上海。不过,上海男篮作出回应,唐正东来上海的可能性小。

  “邓华德当了中国男篮主教练之后,看到很多喜欢的球员,他都希望他们可以为他打球。但是在选援的过程中,这些球员,有的可能性大,有的可能性小。尽管他的合同有异议,但是他是有归属的球员,上海男篮不作评价。”上海男篮发言人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