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南昌八一VS长沙金德

金德副总:与保级对手比丢分太多 不愿就此沦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11月05日17: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5日 南昌报道)北京时间11月5日,志在保级的长沙金德队在南昌八一体育场进行了生死战前的适应场地训练;长沙金德队副总宗杰也出现在了训练场边,并跟记者聊起长沙金德本赛季的一些情况。

  在中超联赛的历史上,长沙金德素来有“不死鸟”之称,很多人质疑长沙金德的打法,认为金德的球风粗糙难看,但长沙金德从来不会为保级担忧;但这个赛季,长沙金德却沦落到保级之争,形势岌岌可危,最后一轮客战南昌,必须取胜才能保级。

  谈到目前球队的状况,俱乐部副总宗杰遗憾的说:“我们在保级队伍之间的比赛丢分太多了,这直接导致了目前的局面,现在只有最后一场比赛,只能全力争取胜利了。”

  如果输掉比赛,那么长沙金德也将降级,这个话题谁都不愿意触及,不过宗杰还是点出了长沙金德目前的一些问题:“我们的进攻能力一直不行,今年丢球却比往年多了,其实有些球丢的挺可惜的。”

  确实,长沙金德在原来的老国门宋振瑜离队后,球队的防守方面有所下降,这也是长沙金德沦落保级之战的原因所在。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