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

保级生死战中能没把绿城当回事 球迷可免费观战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1月05日21:01

  明天下午,中能本赛季的最后一战就会打响,此役一过,留下还是离开,一切明了。在这样的生死战之前,中能全队上下倒是显得异常轻松。但谁都明白,这场大战的意义有多重。为了营造热烈的主场气氛,这场比赛球迷仍可免票入场,希望球迷的呐喊助威,能祝球队一臂之力,以完成保级的重任。

  中能轻松备战

  昨天下午,中能队一行再度来到弘诚体育场进行训练。球队进行了一段时间的队内比赛,从主力阵容来看,和之前并没有太大的调整,队员们的状态看起来不错,唯有尤克奇因伤没有参加对抗赛。比赛结束后,郭侃峰带着邹正等几名进攻队员又加练了射门。

  虽然面临的是赛季最后一场比赛,还是事关保级与否的生死战,但是中能这一周来的训练还是按部就班,和平时并没有什么不同,反而显得比以前更加轻松。可能是队员们对于保级充满信心,也可能是教练组刻意减轻球员压力,这两天的训练量都不大。很多时候,队员们还会在场上玩一些足球游戏,甚至教练们也都参与其中,队内轻松的氛围可见一斑。

  对手力争亚冠

  和志在保级的青岛中能一样,杭州绿城对于自己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格外重视,因为这事关他们的亚冠梦想。本赛季的杭州绿城大手笔频出,招来一帮大牌球员,球队在赛季初也是志向高远。虽然一个赛季下来的表现不如人意,但是能够首次冲进亚冠赛场,也算说得过去。此前,中超的亚冠名额由4个减为3个的消息曾让绿城上下一阵担忧,不过最新的消息是,明年的亚冠参赛名额有3.5个,也就是说中超的第四名将和来自东南亚的球队争夺一张入场券。而绿城只要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拿到1分就有跻身亚冠的巨大希望。不过,主教练吴金贵还是公开表示,面对中能依然要力取三分,绿城方面也已经准备了巨额的亚冠奖金。明天下午的比赛,无论结果如何,已经注定刺激和激烈。

  球迷免费观赛

  虽然保级的主动权还掌握在自己手中,虽然对阵绿城有着不错的历史战绩,但是这些都不能让中能松口气。上一个主场球迷免费看球的政策本场继续延续,就是为了给队员们制造更浓厚的氛围。而有传言称中能集团还为这场生死战准备了200万的保级奖金,虽然俱乐部方面对此未予承认,但将会为这场比赛增加物质奖励是毫无疑问了。

  其实,对于目前的中能队员们来说,有没有更多的奖金已在其次,因为覆巢之下无完卵,降级除了名誉受损,自身利益也必然受损。主场赢球就保级,不赢球只能看别人脸色。对此,中能上下早就表达了誓取三分的决心。毕竟,在错综复杂的保级形势面前,命运由自己来掌控,才是最保险的。

  中能队的形势牵动着球迷的心,为了鼓励中能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打出好成绩,顺利实现保级。青岛百通集团出资八万元赞助球队,并将组织球迷成立“百通助威团”于比赛当日前往天泰体育场为中能队呐喊助威。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