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最火爆齐鲁德比今日上演 鲁能盼加盟中能誓保级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0月23日06:53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 郭梦楠)德比战永远不乏看点,同省兄弟同室操戈向来火星四溅;德比战赛前无需动员,球员们都知道一场德比的胜利不仅仅是3分那么简单。今晚中超联赛第27轮的一场重头戏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打响,山东鲁能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山东体育频道19:30直播。由于上海申花本轮的比赛因故延期至本周日进行,鲁能要想提前3轮夺得队史第4个顶级联赛冠军,就必须在同中能的德比战中取胜。

  第30次齐鲁德比如期而至,只是比赛双方目前各自的境遇却有如天地之别。领头羊山东鲁能早早确立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只等赛季末的黄袍加身;同省兄弟青岛中能却长期深陷保级囹圄,为了保留自己在中超的一席之地而苦苦挣扎。

  上轮作客河南只取得1分让鲁能提前4轮加冕的美梦落空,但该来的还是要来,本轮迎来现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中能,鲁能自然不想放过这个在主场球迷面前上演提前夺冠好戏的机会。目前鲁能阵容齐整,球员备战热情高涨。鉴于对手有可能排出铁桶阵严防死守,主帅伊万特地加强了突破和远射的训练,毕竟能否在比赛中尽快取得进球,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场上球员的心态和发挥。

  而对德比对手青岛中能来说,日子着实不好过。上轮不敌保级对手南昌八一,剩余3轮的比赛中不但有长沙金德这样的保级难友,还不乏上海申花,杭州绿城这样的强劲对手,保级形势十分严峻。

  为了打好同鲁能的这场保级关键战,中能提前三天就来到济南展开备战。虽然中能实力有限,外援尤克奇因累计黄牌将缺席本场比赛又再度削弱了球队实力,中能依旧表示要为实现保级目标抢分,绝不会束手就擒。

  从中超过往齐鲁德比的交战情况来看,鲁能以9胜3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第一次交手就以3:1胜出。一场德比、争冠、保级诸多看点交织在一起的比赛,让鲁能和中能兄弟俩在赛场上一决高下。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