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贝尔成冠军杯最耀眼明星 引来六大豪门瞩目争抢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06日04:39

  凭借着欧冠对阵国米两回合交锋中的惊艳表现,热刺队左翼球员贝尔一夜之间成为全欧洲最炙手可热的球员。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目前已有国米、AC米兰、尤文、皇马、曼联、切尔西六大豪门有意引进贝尔,威尔士人的身价更是狂涨到了4000万英镑。虽说热刺在今年5月才与贝尔续签了一份4年合同,但在天价转会费诱惑下,他分分钟都有被甩卖的可能。

  豪门深似海,21岁的贝尔如果真能踏入豪门,还能像在热刺一样如鱼得水,甚至一举跨入顶级巨星行列吗?还有,仅仅因为两场比赛,众豪门就对贝尔趋之若鹜,并舍得花费4000万英镑的真金白银,此举是慧眼识珠还是疯狂的赌博?

  文晟:他为大场面而生

  2007年从南安普敦转会至热刺时,贝尔还是一名18岁的青葱少年。热刺为威尔士人支付了500万英镑转会费,当时还有人质疑这笔钱花得不值。仅仅三年时间,贝尔的身价就狂涨了8倍,这不得不让人叹服热刺俱乐部在那次交易中的老辣。

  能在梅阿查三次洞穿国米大门,能轻松将麦孔与卢西奥玩弄与股掌之间,这等成就,这等气势,试问当今足坛几人能够做到!要知道完成如此壮举的只是一位21岁的年轻人。仅此就能看出,贝尔就是那种为大场面而生的球员,他有着与年龄不符的强大气场,加盟豪门绝不会成为贝尔的羁绊,威尔士人达到他的前辈吉格斯的高度只是时间问题。

  至于贝尔值不值4000万英镑,似乎没有一个明确的评判标准。不过,即使像皇马这样的俱乐部现今也不会再盲目烧钱,能够引得六大豪门同时青睐,本身就说明了贝尔的身价。

  神鱼:英国媒体造星呢

  两回合对阵国米,贝尔交出3粒进球2次助攻,毫无疑问是出色的成绩,也因此让他声名鹊起。不过凭这个表现就冒出皇马和国米的4000万英镑招揽有点扯远了,要知道今年夏天皇马为厄齐尔花了1200万欧元,巴萨只愿意为法布雷加斯出到区区3000万欧元,谁愿意做这个冤大头?

  一战成名的球员比比皆是,真正稳步成长为超级巨星的寥寥无几。看看这个赛季的英超,贝尔目前的答卷是2粒进球,没有助攻。这样的发挥距离球星似乎还远,或者说,和已经37岁高龄的吉格斯(1进球1助攻)有一比。好在贝尔的头脑还比较清醒,愿意留在热刺继续锤炼,或许今后会达到双赢。

  飞虎:成功?贝尔才刚上路!

  两轮对阵国米,首轮生吃萨内蒂,次轮打爆麦孔,国米的后防线被贝尔冲得支离破碎。随后,贝尔成名了。紧接着转会的诱惑不期而至。

  4000万英镑?这是什么概念,鲁尼闹转会的时候,曼城也只是报价5000万英镑。和小胖相比,贝尔显然嫩着呢。而且,一战成名的球员能否继续保持如此良好的状态还待观察。

  总之,贝尔成了欧洲冠军杯上最耀眼的新人,但他离成功还远着呢。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