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难挖贝尔瞄准世界杯妖人 C罗建议皇马买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11月05日10:28

    搜狐体育讯 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巴萨共有4名球员可供瓜迪奥拉使用。阿比达尔是首发主力,但法国人目前已经31岁,他的助攻能力这辈子都指望不上了。阿比达尔和巴萨的合同将在2012年夏天到期,法国人曾宣称如果不能续约的话,他就会结束球员生涯。从阿比达尔这话中不难看出,他对足球世界并没有太多的留恋和不舍。

  一旦阿比达尔出现伤停,马克斯维尔就是瓜迪奥拉的头号轮换人选。已经30岁的巴西人在防守端被视为短板,助攻能力也没有得到很好的体现,他在效力巴萨一年半的时间内,只在国王杯对阵丙级队休达时踢进过一个球。阿德里亚诺的定位是阿尔维斯的替补,虽然也能踢左路,但他迄今为止还没能得到瓜迪奥拉的绝对信任。B队小将穆涅萨很有培养价值,不过他更适合出现在中路而非左路。

  四名左后卫,但却没有一名能令人完全满意,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苏比萨雷塔看上贝尔了。不过收购贝尔的难度实在太大,昨天老雷德克纳普宣称威尔士人身价为3000万英镑,今天热刺老板就把价码喊到了6000万上。更何况贝尔如今在热刺已经改踢左边锋,他在防守端的表现并不能令人信服。巴萨的确对贝尔很感兴趣,但也已经悄然备好了替身,他就是葡萄牙国家队主力左后卫科恩特劳。

  在南非世界杯前,经纪人大鳄门德斯曾经向皇马推荐过科恩特劳,这是他第一次与西甲豪门亲密接触。当时科恩特劳还是个无名之辈,西媒认定他只是沾上了穆里尼奥、C罗和门德斯的裙带关系,才能够与皇马牵扯到一起。不过科恩特劳在世界杯中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他是葡萄牙队中少有的亮点。世界杯后范加尔曾对他发起了猛攻,但科恩特劳本人却决定留在本菲卡。与其提前到豪门参与激烈竞争,他更愿意在本菲卡继续提升水平。

  不久之前,C罗曾经在媒体上公开表扬科恩特劳,他认为这样一个“上赛季表现完美、世界杯令人惊艳”的天才左后卫,应该得到皇马的重视。不过穆里尼奥也很快发话,皇马从今以后不需要收购任何左后卫,因为他极为信任马塞洛。目前巴萨高层正在密切关注科恩特劳的进步,他被红蓝军团视为对未来的一笔潜在投资。其经纪人门德斯和巴萨向来关系不错,德科正是由他推荐给了拉波尔塔。

  西媒此前还曾盛传,巴萨有意以超过30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有着克罗地亚克鲁伊夫之称的莫德里奇。不过在接受西媒采访时,热刺中场核心显得相当淡定:“去巴萨?我当然愿意去,谁不想为这种球队效力?但这只是没有根据的流言而已。最开始媒体说我要去切尔西,然后是曼联。但事实上呢?我刚和热刺续约。进豪门是好事,但我必须脚踏实地,现在我只想着帮助热刺。”(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