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鲁能夺冠庆典刘金东拄拐举杯 队员搅黄合影(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1月06日22: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6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中超最后一轮战罢,鲁能在主场凭借莱昂的助攻帽子戏法和韩鹏的梅开二度,5比2击败上海申花,以骄人战绩结束了本赛季。赛后鲁能全队在场地内进行庆祝,队长刘金东更是拄拐举起了中超火神杯。

  鲁能赛前早早准备好了四星纪念T恤,被严严实实地放在了装备箱里,赞助商一共给球队提供了50件纪念T恤。由于已经提前夺冠,替补席队员并没有提前穿上T恤好冲进场内,终场哨响队员和教练相拥在一起,伊万则跟孙国宇和韩公政共同庆祝,随后队员和工作人员才穿上印有“球队第一因为没有人是第一!”的纪念T恤。

独家图:鲁能更衣室韩鹏韩公政跳热舞 队员半裸

  场上队员纷纷跑向场地东侧,集体冲刺滑翔倒地与球迷一起庆祝,伊万再次被队员抛上了天,杨程与周海滨一起做着摇篮的动作,韩鹏和苑维玮高举着鲁能队旗,安塔尔、崔鹏则把球衣送给了球迷,半裸的安塔尔披着黎巴嫩国旗着急地用中文说:“我没有!”他指了指纪念T恤。

  随后全队到了场地中央进行颁奖仪式,拄拐来到现场的队长刘金东,在队友的帮助下卸下拐杖,艰难地走上前与韩鹏共同举起了足协副主席于弘沉递过的火神杯,并且怒喊出夺冠的喜悦。随后鲁能各位领导,董事长李同智,总经理孙可奇、常务副总韩公政与伊万共同举杯庆祝冠军。此后与领导的正式合影却让队员给“搅和”了,队员纷纷扑倒在地,与火神杯亲密接触。

  颁奖仪式后,队员都拿过火神杯,与奖杯一起合影。安塔尔则牢牢地抱住奖杯不放,甚至好好擦拭了奖杯。此时现场球迷一直高喊着:“鲁能是冠军!”这一刻,鲁能是幸福的,球迷也是幸福的,作为记者也是幸福的。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