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南昌八一VS长沙金德

保级生死战南昌战平长沙上岸 金德国脚痛哭不已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7日03:02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一场保级焦点战中,南昌衡源主场0比0战平长沙金德保级成功,金德集团玩足球以来球队首次降级。

  此役南昌队只要1分就可保级,金德必须赢球。虽然金德不断地冲击着南昌队后防线,但在主场球迷近乎疯狂的助威下,南昌队成功保级。保级战失利,金德全体球员近乎崩溃,国脚刘建业不停地哭泣,几名队员瘫倒在草皮上失声痛哭,主帅耶西奇赶紧上前抱住痛哭的弟子。对于明年的目标,金德俱乐部并没做出回应,在投入日益减少的情况下,明年能否重回中超所有人都没底。

  赛后,耶西奇的发言让人心酸:“我们输掉了很多提前上岸的机会,不应该把保级希望押到最后一轮。我们也想获得胜利,但在后面几轮我们丢掉了太多机会,以至于无法挽回。”南昌队主帅朱炯长出了一口气:“年初的时候我们就希望能在中超站稳脚跟,但我们太年轻,犯了很多错误,不应该到最后一轮才保级,希望明年能改变这种局面。”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