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罗宁:国安下季不会有大清洗 今年最吃亏在体能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07日09:34
  昨天队员们的队会虽然只开了5分钟,但是教练组的总结会却长达两个小时。名誉董事长罗宁在会议结束之后接受了本报的采访,他坦言,“今年最吃亏的就是体能”。

  “我必须要说的是,今年我们最大的问题就是冬天的准备期,那时可能队员们觉得训练的时候很轻松,很舒服,但是真正打起比赛来,才知道自己还是缺练。这个没有办法,踢球就是个苦行当,你冬天舒服了,到这个时候想拿成绩那是不可能的。”罗宁这样对记者说,“当然了,我们本赛季也并不是一点亮点都没有,亚冠我们的确也出线了,也有了突破,但这是以牺牲联赛成绩来达到的,从赛季最后的排名来看,我们的牺牲的确大了一些。”罗宁的话语里面有些无奈。“我们今年的确在人员引进上也犯了一些错误,导致我们在联赛的一些阶段里面出现了被动的局面,这些都是我们需要总结的。”罗宁罗列出了国安本赛季出现的一些问题,“我们队伍中老队员比较多,所以对他们的管理也讲究一个方式方法的问题,今天我也跟一些队员谈过,又老了一岁,应该怎么练,练到什么程度,自己心里应该有个数,下赛季请了外教,在管理方法上也要有所改革。但是现在我们最需要考虑的,还是冬天准备期的问题。”看起来,今年球队在体能上的匮乏,的确刺激到了球队高层的神经了。

  “来年请外教,基础的训练必须抓好,球队不会进行大范围的清洗,会按照已经和球员签订的合同进行。”罗宁最后的话给国安定下了明年的基调。但是一个全新的国安,最快也要一个月之后才能和球迷见面了。

  文/本报记者 张巍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