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国安洪元硕下课魏克兴救火 罗宁高潮现身俱乐部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9月22日08:37

  早报讯 虽然在上赛季带领北京国安拿到第一座中超联赛冠军奖杯,但老帅洪元硕还是没能保住自己的饭碗。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昨天正式宣布,自2010年9月22日起,由俱乐部副总经理魏克兴接替洪元硕担任北京国安足球队主教练职务,而原教练组成员吕军、赵旭东、李立新也随之下课。

  一年前,洪元硕接替原主帅李章洙,带领“御林军”在最后七轮联赛中保持不败,成功捧起冠军奖杯。这位北京足球名宿也成为了球迷心目中的英雄。

  但进入2010赛季,兵强马壮的卫冕冠军并没有表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23轮联赛过后,仅仅以8胜8平7负的成绩位列联赛第8,与排名第一的山东鲁能差距达到18分,卫冕已经无望的情况下,能否取得亚冠资格都成为疑问。

  在成绩至上的中超联赛中,躺在“功劳簿”上的洪元硕已经错过了太多证明自己的机会,下课成为必然。至于国安“老臣”魏克兴能否拯救卫冕冠军,只能看球场上的表现了。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