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国安两手空空告别2010 队员已看淡坦言解脱(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07日09:34
  与北京说再见,小格也很舍不得

  京城球迷营造的工体气势令球员着实感动 工体收官战1比0小胜江苏 5年来首次跌出联赛前四———

  昨天下午,国安虽然按照既定的计划,在自己的主场1比0赢下来江苏舜天,但是由于在另一块场地上杭州也以1比0赢下了青岛,国安本赛季的最终排名锁定在了第五名,这也是国安三年以来第一次无缘亚冠,更是自2006年以来,第一次跌出联赛前四名。带着两手空空的怨念,国安就此告别2010年。

  队员已经看淡

  昨天的比赛,国安直到下半时才由乔尔打破场上的僵局,而其实队员早早就知道了在另一块场地上杜威的头球帮助杭州以同样的比分领先着青岛,这也让国安上下对于本场比赛早早地没有了想法。在比赛结束之后,全体队员拉着感谢球迷的横幅绕场一周,所有人的表情都很平静,因为他们很早就已经清楚,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已经无缘下赛季的洲际比赛赛场。“比赛之前多少也想到了这样的结果,所以早都已经看淡了。”一位队员在比赛结束之后这样说。

  迎来悠长假期

  一个两手空空的赛季之后,全队上下都已经没有了继续逗留下去的兴趣。昨天晚上6点半全队进行了本赛季的最后一次也是时间最短的一次队会:仅仅进行了5分钟,所有队员就被告知可以回家放假了。而由于没有准备亚冠的压力,也没有任何形式的庆祝活动,国安将难得地迎来长达一个月的假期。而当他们放假归来之后,迎来的将是完全崭新的局面:全新的外援教练组将在那个时候接过国安的教鞭。

  坦言“终于解脱”

  整个2010赛季,国安都在压抑的环境中度过,亚冠的压力、中超的失利、成绩的起伏……在很多队员看来,“就盼望着这个赛季早点结束”。明年国安将没有亚冠,只有国内赛场比赛任务让很多队员喊出了“终于解脱”这句话。“说实话,两线作战对我们来说的确存在很大的难度,明年只需要专注于联赛,我相信我们明年的成绩一定比今年好。”带着对明年的雄心壮志,国安结束了属于自己的失落的2010年。

  文/本报记者

  张巍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