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中超收官战胜舜天抢票失利 国安创五年最差战绩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7日02:59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中超收官战昨天下午全面开打,国安主场1比0击败江苏舜天,由于绿城客场1比0击败中能,国安最终名列中超第五名无缘明年的亚冠联赛,这也是5年以来国安的最差战绩。中超前四名鲁能、泰达、申花和绿城拿到亚冠门票。

  中场送别战友小格罗斯

  整个上半场,志在一胜的国安疯狂进攻,可惜大格和杨昊均未能把握住机会。此时,魏克兴显得有些着急,助理教练王少磊则不停地在打探绿城和中能的比赛消息。上半场补时阶段,徐亮射失点球,全场球迷情绪激动。走下赛场,队员们都忙着打听绿城的消息。

  就在队员们进入休息室时,工体出现温馨一幕,一曲《送战友》是送给确定离队的小格和罗斯最好的送别礼物,工体成了两人和北京球迷最好的告别场所。小格的离别话语让人伤感:“我很怀念在北京的一切,这里有最好的俱乐部、最好的球迷,我渴望着为国安上场比赛,但很遗憾没有这个机会了。虽然还有其他的中超球队想和我签约,但我并没有同意,因为我无法想象穿着其他队的球衣来到工体比赛,我的心中早就已经只有国安的绿色。如果将来有机会重新回到中国的话,我一定只选择加盟国安。”据悉,小格将返回澳超效力,罗斯前往欧洲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绿城进球浇灭众人希望

  下半场比赛,国安继续加紧进攻。第68分钟,坏消息传来,杜威为绿城进球,国安替补席上所有人一脸茫然,魏克兴嘴唇动了动还是什么都没说。虽然2分钟后,大格的进球让国安取得领先,但看台上的球迷已没有那么兴奋,大家意识到绿城输球的奇迹无法出现。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时,队员们知道无缘亚冠有点沮丧,魏克兴上前和每名球员握手致意。“打得不错,都抬起头去感谢球迷,这么冷的天还来现场,我们应该感恩。”

  或许是赛前已经没有抱太大希望,没有什么人喊下课,球迷们大都默默地离去。只有一名球迷显然是喝多了,一身酒气跌倒在地,高喊着李章洙的名字,但被同伴及时抱起:“别喊李章洙了,人家现在在广州!”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