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泰达夺亚军老臣完成角色转换 王霄正式宣布退役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1月07日14:49

  本报郑州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夺得亚军的喜悦充满了泰达队,就连想在昨天正式在队里宣布退役的王霄也没找到合适的机会。昨晚,王霄将这一决定告诉了记者,并希望通过本报正式对外宣布。

  “做这个决定确实挺艰难的,因为我在天津队已经七年了,对这个城市、这个球队非常有感情。”王霄深情地对记者表示,“虽然我现在还能踢,但是队里现在气氛非常好,大家很团结,所以我要综合考虑,给年轻队员机会,让他们能够早一年上来,这样对球队、对大家都是好事情。”

  之所以赛季初还以队员的身份登场,除了随后的伤病,更主要的是因为当时球队的情况。“大家都知道,今年年初俱乐部出现了一些情况,可以说泰达队今年的阵容是全新的。在这个时候,作为队长,作为老队员,在队里最需要我的时候一定要站出来,稳定军心,因为这时球队是最困难的时候,需要老队员的带动。”此后伴随着球队状况转好,王霄也在逐渐完成着角色的转换,不久前他还参加了中国足协教练员D级证书的培训班。

  如今宣布退役,也就意味着王霄正式完成了从球员到教练员的转变。不过他并没有忘记当初的承诺,“我来天津七年了,这个城市给了我很多,我要通过自己的表现回报这个城市。我在我的婚礼上提出,作为一个天津的姑爷,要帮助天津队拿冠军。今年拿了亚军,我会在新的岗位上兑现我的承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