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小格任抽奖嘉宾现身工体道别 致辞流露情牵北京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07日15:16

  昨天北京球迷经历了本赛季最伤感的一刻,即将离开北京队的小格,在中场休息时,动情地用中文向北京球迷们告别:“我永远爱你,北京国安”,闻听此话的北京球迷们回应以热烈的掌声。目前在国安5个外援中小格和罗斯将离开,仍有合同在身的大格、马丁留队,马季奇基本决定留下,只差签约手续。

  赛前小格就表示:“我担心会在工体告别时掉下眼泪。”中场休息时,小格和罗斯被安排作为特别抽奖嘉宾出现在工体,以此作为他们与北京球迷的道别仪式。两人中,小格的心情更为复杂,这从他的感言就听得出来:“谢谢你们,北京国安的朋友们,去年和今年我都在这里过得非常好,我永远爱你北京国安。”动情地告别词惹得看台上一片回应声:“小格,你别走;瑞恩,我们也爱你。”

  大格赛后说:“瑞恩已与纽卡斯尔签订了15个月的工作合同,他今年肯定走了,但他如果有机会,还想回到这里,因为北京让他有家的感觉。”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