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工体堪称阿里汉的幸运之地 两次逃险情直指亚冠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18日13:50
  “京津德比”前一天踩场时,哈恩直言北京工人体育场就是他的一部分球场,这里是他的福地。当时很多人报之一笑,毕竟荷兰人已经6年没有踏上这块场地。不过昨晚比赛的结果验证了一切,这块场地真的给哈恩、给泰达队带来了好运。

  两次逃过险情

  无论以怎样的心态看待“京津德比”,昨晚来到工体,看到这里涌入的四万余名球迷,置身其中还是不自觉地能体会到令人窒息的感觉。泰达队正是在这种氛围中,开始了第29次“京津德比”的对决。哈恩则穿着他出任泰达队主帅时的那件深色呢子大衣,可能也是希望能给自己带来好运。比赛的进程一波三折,但总的来说运气在泰达队一边。先是赵燕明神勇扑出徐亮的点球,随后卢西亚诺扳平比分,最后阶段曹阳又在门线上救出了杨昊的绝杀球。两次逃过险情,最终拿到1分,谁还能说工体不是哈恩的福地。

  将帅相拥庆祝

  伤停补时阶段,场上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在泰达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时候,哈恩做出换人调整,他用毛彪替下卢西亚诺。但当时场上队员包括卢西亚诺自己都不理解这样换人的目的,他们一再要求哈恩先不要换。不过,最终卢西亚诺还是下了场,而泰达队也将平局保持到终场。赛后将帅并没有因为这件事而相互抱怨,相反大家激动地拥抱在一起庆祝从工体带回一分。“队员们当时没理解我的意图,他们还想拿3分,但我们必须保持理智,不能因此逞一时之勇而不顾大局。”哈恩赛后解释说,“现在没事了,我们对这场比赛的结果都非常满意。”

  一分价值连城

  尽管没能在工体完成逆转,但在好运的垂青之下,泰达队还是拿到了一分,而这一分无论对于球队冲击亚冠还是争取联赛好名次都价值连城。本轮过后,泰达队积分达到40分,这场平局既提升了自身的分数,稳固住了积分榜第三的名次,同时将国安队压在身后。另一场比赛,实德队和辽宁队战平。这样,泰达队在争夺亚冠的阵营中仍处于最为有利的位置。接下来,泰达队还拥有两个主场和两个客场,主场对手为深圳队和陕西队,客场对手为亚泰队和建业队。可以说,在与其他几个亚冠竞争对手的较量中,泰达队依然领先。(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