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希金斯将参加ETC巡回赛 坦言面对同行像看牙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8日06:11

    搜狐体育讯 (110体育英国报道)EPTC第五站将于下周11月12日正式在德国汉姆正式开站,德国之行,因为希金斯的复出因此备受关注,而希金斯自己也坦言,复出后第一次面对职业同行,他有些忐忑不安,感觉“就象就象牙疼看牙医。”

  三次世锦赛冠军得主希金斯自今年年5月世锦赛结束后被英国著名小报《世界新闻报》披露假球新闻后,被世界台联处以六个月的停赛处罚外加75000镑罚款。

  展望德国之行,希金斯说,“当刚刚得知我11月份可以比赛的时候,我非常兴奋,但随着离德国之行的日期愈来愈近,我现在感觉就象看牙医,知道了固定看牙医的日期,我感觉很紧张,但是不得不要面对。”

  希金斯继续说,“假球新闻对我的人生影响超过想象,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我希望能够,但是不知道是否能够成功,对于我而言,我只想打台球,只想通过台球桌上的表现用行动来说话和证明自己。”

  回忆起过去六个月,希金斯坦言象一场恶梦,自己从来没有睡过一晚上整觉,但相对而言自己的家人受打击最大,这也是他一直最为难过的, “大儿子上小学了,另外两个小的二三岁,因此他们不太懂,但大儿子在学校时被同班同学谈起,回到家时告诉我们,我和我的妻子丹尼斯不得不和他进行了一番深刻的交谈。”希金斯说。

  希金斯在德国之行第一场比赛将对阵乔治亚,但苏格兰人把目光投向了年度最重要的排名赛英锦赛,上赛季希金斯杀进了英锦赛决赛,决赛惜败丁俊晖屈居亚军,他坦言甚至订好了参加英锦赛的宾馆。

  (110体育)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