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肯定会挑高水平外教 国安誓言明年重夺联赛冠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九江
2010年11月08日09:44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陶伟退役,找个接班人;高中锋没人,找个杀手……从2009赛季结束到2010赛季开始,从2010赛季开始到2010赛季结束,北京国安一无所获。引援上的一无所获也就决定了2010赛季的北京国安“一无所获”。

  2010赛季中超上周六落下大幕,杭州队1比0战胜青岛,虽然国安队凭借大格的进球也以1比0战胜江苏,但仍落后杭州2分排在中超第五名,不仅失去了参加明年亚冠的资格,同时也是最近5个赛季以来最差成绩。

  作为上赛季的冠军,国安队本赛季引援可谓是下了血本,签下大格、奥托,买入徐亮、吴昊、王晓龙都是花了高价。但是奥托打了一半赛季便宣告走人,徐亮只有在下半赛季才算融入球队,王晓龙、吴昊基本都是在替补席上打着长工,只有上赛季留用的马季奇在队中起到了外援应有的作用。

  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也表示,“像奥托这样已在杭州证明过自己的球员在能力上毫无问题,他们如何融入球队才是关键。”

  的确,如何把11名球员捏合成一支战斗力强的团队,这是国安在本赛季没有解决的问题。洪元硕没有做到,于是他下课了。魏克兴接手,可惜他只有7轮的时间,而且上任之时,魏克兴就知道自己扮演着过渡的角色。

  “国安队明年的目标还是争第一,”罗宁说,“我可以保证,国安肯定会挑选一名高水平的外教,原来相中的韩国教练金学范已经确定不能来了,鲁能前主帅图拔只是候选,我想一个月之内就可以敲定了。”另外,罗宁透露:“小马丁和大格还有一年合同,肯定留任。马季奇的留任还在谈判。至于剩下的两名外援,还得等到新帅上任之后再确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