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高潮:最后7轮国安必挺住 明年换外教势在必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21日22: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21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21日晚,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决定自2010年9月22日起,由魏克兴担任北京国安足球队教练组组长,并重新组建教练组。原领队吕军,教练组成员洪元硕、赵旭东、李立新不再担任领队和教练职务。今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安必须要做出改变,明年俱乐部肯定会下大力量,换外籍高水平教练势在必行。

国安高层决定换帅 洪元硕在任一年大事记

  对于到目前为止国安在国内联赛陷入的困境,高潮表示一支球队成绩的好与坏,原因非常复杂,去年国安夺冠之后,国安俱乐部高层的意思是希望能够有本土教练或者北京籍的主教练来带队,但是各种综合因素加起来让国安现在才排在第八,从这点也可以看出,国安教练组整体水平的不足造成了今年的低迷,和国外优秀教练相比,国安教练组无疑要差距很大。

视频:洪元硕国安一年毁誉参半 双杀日本冠军铸经典
视频:高层临时决定换帅 洪导被夺权 国安症结非教练

  在请外教这个问题上,高潮认为这是国安的必由之路,“对于国安这样一支去年夺得中超冠军,今年又是唯一出线的中超俱乐部,想要在以后中超联赛以及亚冠比赛中出好成绩,就必须要请高水平教练,这样我们才能够把我们的水平在目前状态下更上一层台阶,我们的口号‘永远争第一’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是我们的信仰。明年我们会下大力量,把这支俱乐部打造成为一个能够在中超和亚冠联赛取得优异成绩的队伍。”

  目前对于国安俱乐部最大的困难在于最后7场比赛,魏克兴临危受命前景难以预料,高潮表示为了给所有关注国安的球迷一个满意的结果,俱乐部现在所有成员都必须全力以赴,国安高层也已经对俱乐部的工作提出一些具体要求,“比如怎么去梳理队员的心态,怎么做一些细致的思想工作,摸清每个人的竞技状态,能不能做一些能够保证球队任务的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去年我们在还有7轮比赛的情况下,依然咬牙坚持到了最后一刻并且成功夺冠,特别是去年的困难不比今年低,全队依然挺过来了,我想队员应该有这个信心完成好最后7轮比赛的任务。”

相关新闻:

·洪帅下课影响:三大功勋难抹杀 体能战术成遗恨
·洪元硕下课内幕:国安高层问责 换帅赌亚冠名额
·国安队员不知主帅已下课 直言黑锅不应一人来背
·洪元硕5大经典战役:血洗川崎前锋 4球横扫绿城
·洪帅国安历程:联赛亚冠双响炮 高开低走空余恨

·国安高层内定魏克兴接任 失败者缘何被再度扶正
·洪元硕雷人语录:球员性伙伴正常 讽陕西肉夹馍
·国安内部不屑魏克兴上任 质疑其多次上任含内情
·魏克兴:首先要挽回士气 成绩差不只洪指有责任
·张路:国安支持国家队 球队需改变换帅还要研究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