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陕西中建VS重庆力帆

俱乐部承受降级痛苦强打精神 力帆12月重新集结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11月08日11:10

  本报讯 (记者 陈维灯)带着降级的痛楚,重庆力帆在与陕西中建的比赛结束后连夜乘机返回重庆,球队在昨日凌晨抵达重庆后就地解散,并确定12月6日重新集结。

  尽管还沉浸在降级的痛苦中,俱乐部总经理陈宏昨天还是强打精神,安排下一阶段的工作。在完成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后,俱乐部副总孙黎刚还特意交待队中的翻译小杜,要求其晚几天休假,协助处理队中几名外援的合同问题,“无论下赛季用不用,总要为人家安排妥当。”

  对于这样的安排,陈宏解释说:“一切都是按原定计划进行的,无论最后的结果怎样,在没有收到高层进一步的指示之前,我们的计划不会变动。”尽管外界充斥着各种各样关于球队的传闻,诸如力帆上市会放弃足球之类的说法,陈宏明确表示,“俱乐部没有收到高层类似的任何指示,任何无端的猜测和谣传都是不负责任的。”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