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国奥对手主帅输球埋怨队员 称运气不在自己一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08日23: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8日广州报道)在0-3输给日本队之后,征战广州亚运会的中国国奥队只能将眼光投向下一场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比赛了。在同一天进行的比赛中,吉尔吉斯斯坦队1-2不敌马来西亚队。主教练穆拉特在赛后表示,是本队队员犯下的错误导致了比赛的失利。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穆拉特说:“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做了很多的准备和训练,所以我们这场比赛打得很兴奋。上半场我们确实犯了一些错误,因此下半场我们试图通过改变策略以及提高控球率、改打长传球来弥补上半场的失误,但当第二个失球发生时,队员们的表现还是很一般。”

  与其他参赛球队一样,这支吉尔吉斯坦队的目标同样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如果要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我们必须要取胜,但是目前看来,似乎运气并不站在我们这一边。队员们还需要更加主动,我期待他们在下一场比赛中能发挥出更好的状态。”

  11月10日,中国队将在天河体育场迎战吉尔吉斯斯坦队,两支在首轮比赛中都告负的球队将展开生死大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