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篮协新规“照顾”郭艾伦 18周岁国手可征战CBA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09日02:32
  晨报讯 (记者 亢雪松)中国篮协昨天公布新赛季CBA竞赛规程及规则,与上赛季相比变化不大,其中增加了关于球员年龄限制的规定,只有年满18周岁的球员,方能参加CBA联赛,但“国家队正式队员不受此限制”,这意味着,中国男篮最年轻的国手郭艾伦新赛季有资格代表辽宁队参赛。

  篮协在规则中提到,凡2010年注册时未满18周岁的球员,须在年满18周岁时上场比赛,但国家队正式球员不受此限制。此外,对于外援注册优先权的截止时间也作出明示,以首钢队有意引进的约旦球员阿巴斯为例,上海男篮拥有其注册优先权,后者如果要签约阿巴斯,须在11月20日之前将相关合同材料递交至篮协。外援优先注册权的终止时间为今年12月1日17时,届时如果上海队还没为阿巴斯注册,其他球队可为阿巴斯进行注册。此外,本赛季季后赛期间各队允许更换1名外援,而非之前的3名。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