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裁员董瀚麟于澍龙离队 媒体猜篮协自作决定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1月04日17:57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参加亚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单10月26日就正式公布,但中国男篮的参赛名单至今还悬而未决!昨天传来的最新消息是,经过教练组和中国篮协的商议,最终决定让董瀚麟和于澍龙离队。目前,中国男篮的阵容为13人,但在亚运会开赛前,还会有1人被裁掉。

  在中国男篮和美国明星队的第二场热身赛后,邓华德曾怒气冲冲地对媒体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中国亚运代表团中的男篮名单是谁放出去的,他认为作为主教练自己拥有最终名单的决定权。此话一出,舆论一片哗然,媒体纷纷猜测中国篮协绕过邓华德擅作决定。

  经过多方博弈之后,中国男篮初步确定了13人名单。内线:王治郅、唐正东、张兆旭; 锋线:朱芳雨、丁锦辉、周鹏、李晓旭;后卫:刘炜、王仕鹏、孙悦、张博、张庆鹏、郭艾伦。这份名单中,最受关注的是小将郭艾伦的入选。此前,外界一直传言他将无缘亚运会,但在最近的热身赛上,郭艾伦表现非常抢眼,他也因此获得了留队机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