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巴萨双枪合璧 卡瓦略铁血真汉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11月09日07: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10/11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0轮的全部比赛。榜首两强皇马巴萨继续齐头并进,新战舰在同城德比中2比0轻取马竞,红蓝军团则在客场3比1轻取赫塔菲。在另外两场强强对话中,塞维利亚凭借替补球员的表现2比0战胜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在逆转毕巴后继续保持着对榜首两强的压力。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

  “德赫亚抢班夺权?还没到时候。”马德里媒体这样评价了西班牙两代门将的比拼。德赫亚的表现很出彩,但卡西的表现则堪称完美。马竞并非全无机会,但卡西却三次将床单军团的必进球拒之门外,他是皇马保住“完璧之躯”的头号功臣。

  后卫:卡瓦略(皇家马德里)、卡塞雷斯(塞维利亚)、蒙里亚尔(奥萨苏纳)

  为皇马打破僵局的,不是C罗、伊瓜因这锋线双箭头,而是中卫卡瓦略,他闪电般的后插上搅乱了马竞的防守体系。而在防守端卡瓦略同样表现完美,他贡献了11次抢断和11次助攻,他甚至在门线前挡出了弗兰的推射空门。在被迭戈-科斯塔肘击之后,眼眶流血的卡瓦略以“纯爷们”的形象结束了人生第一次马德里德比。

  原本期待能在诺坎普证明自己的卡塞雷斯,却随队踢出了耻辱的0比5比分。不过在面对瓦伦西亚时,乌拉圭人终于为自己洗刷了冤屈。除了在防守端滴水不漏之外,卡塞雷斯还用一脚石破天惊的世界波为内格雷多制造了补射机会。卡塞雷斯的买断价格只有500万欧元,他肯定会被安达卢西亚球队留用。

  赫尔古斯给巴萨和皇马都制造了不少麻烦,但却被奥萨苏纳三球斩于马下。以防守彪悍著称的蒙里亚尔,利用禁区内间接任意球机会帮助纳瓦罗球队打破僵局。这名西班牙边缘国脚,也许到了去豪门寻求新挑战的时候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