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家军“海选”基本结束 K联赛海归李春郁入围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10日02:43
  此次集训,国足招入了不少新人,其中来自国青队的雷腾龙、马冲冲和金敬道,连参加中超联赛的机会都没有。据记者了解,这将是球队亚洲杯开赛前最后一次大规模招入新人。在亚洲杯两个月后就将开赛的情况下,高洪波也将根据球员的状态确定23人的参赛名单。

  国足此次集训中,除了三名国青队队员是新人外,来自河南队的张璐、长春队的王万鹏和韩国江源FC队的李春郁都是首次入选国足。

  26人集训阵营中,光“菜鸟”球员就有6人。名单公布后,外界一直对国足招入过多新人持质疑态度。其实,高洪波这样做也是希望为世界杯预选赛积蓄力量,他表示球队现在的短期目标是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而更长远的目标将是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

  不过高洪波也清楚,现在球队应该将更多精力集中到亚洲杯赛上,因此同拉脱维亚队比赛结束后,国足将不会招入太多新人。也就是说在下期集训名单中,将以征战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球员为主。

  球队下期集训时将同爱沙尼亚、印尼和马其顿进行三场热身赛,这三场热身赛后已接近12月底,届时球队也将最终敲定参加亚洲杯的23人正式名单。这份名单中,新人最终入围的可能性并不大。

  本报记者 赵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