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东男篮主场或回济南弃滕州 高层:待篮协批准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2010年11月10日22:27

  新赛季,山东黄金男篮的主场问题一直悬而未决。日前传出消息,山东男篮新赛季的主场很有可能再次出现转折,重新回到泉城济南。

  之前,有消息说,山东男篮不堪在济南比赛的高额场地租赁费以及安保费用,已经有意将主场定在东营,分赛场放在滕州,而且这一规划也接近实现。但消息传出后,经过泉城球迷的巨大努力,以及各方的协调,山东男篮新赛季的主场回归济南大本营的可能很大,“济南有可能在场地费以及安保费上作出一些调整,这样球队的主场比赛回到济南。”知情人士表示。

  据悉,黄金男篮赛季的收入很低,票务收入的来源当然是出售门票,但济南球迷看球赠票、免票、要票的风气很浓。因此,黄金男篮平均每场比赛只能有三四万元左右,出现了入不敷出。爱惜济南主场的泉城球迷要爱护自己的家乡球队,其实应从自身做起,改变之前的看球陋习,真心为黄金男篮加油助威。

  新赛季CBA常规赛共34轮,山东男篮共有17个主场,很有可能最后的结果是济南承办10场比赛,其余7个主场放在分赛场东营进行。而之前确定的分赛场滕州很有可能就此失去承办新赛季联赛的可能,“目前,主场还没有最终确定,需要篮协的批准通过,球队在济南的比赛可能也很大。”黄金俱乐部高层表态谨慎。

  (记者 徐凯华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