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3-0秘鲁成徒劳 仍无缘女排世锦赛八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11日04:33
  本报讯 (记者 梁军)中国女排昨天3∶0战胜秘鲁女排,但因小分处在劣势无缘八强,将参加世锦赛9到12名的排位赛。36年来中国女排从未跌出世锦赛、世界杯和奥运会八强的纪录就此作古。

  三局的比分是25∶17、25∶22和25∶21。中国女排复赛成绩为3胜4负,与同组的波兰和土耳其队战绩相当,在计算小分,

  也就是得失分值上,中国队低于波兰和土耳其两队,最终无缘八强,晋级世锦赛的12强。赛后,女排主教练俞觉敏认为,中国女排的拼搏精神没有丢,但整体实力的确处在下滑阶段。老将周苏红也说,中国女排缺少霸气,在领先的时候心不定,落后的时候想追的那股劲也不够。

  俞觉敏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中国女排仍会全力以赴,打出现有的技战术水平。他透露,考虑到队伍伤病情况和锻炼队伍的目的,中国女排在排位赛的阵容会有变化。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