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赢球仍无缘世锦赛八强 周苏红微博感慨命运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11日05:38

  通过计算小分的方式,中国女排最终无缘八强,这样的结果让中国队的队员们难以承受,因为即便自己打出了一场3:0,命运仍然没有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命运掌握在别人手里的滋味真不好受。”中国队的比赛结束后不久,周苏红就更新了她的微博以示遗憾。而在这之前,周苏红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对这场比赛的表现不是很满意。发布会上,周苏红的点评一点不客气。“我们赛前做了各方面困难准备,其实每场也都这样,今天的确有几个球有些争议,但这几个球不是在关键时刻,丢了时候,还是能回来,但要在关键时候,这样就比较危险了。”周苏红认为,这种情况的出现从另一方面解释,只能说明自身能力不够,“如果你可以打到更里面一点,就是裁判想吹也吹不了。”

  结束比赛后,周苏红有些无奈,“这样的小分对我们很不利。”她说话的时候直摇头,而更让她不满的还是球队的精气神。“现在总感觉球队的心不定。”这句话,她已经不止一次提到。在她看来,和秘鲁的这场比赛,球队没有完全发挥,更多的还在精神层面。“我觉得,现在来说技术的东西已经定型了,之前也讲到,和训练也有关系,但队伍总的说来,霸气不够,我们在领先的时候,心不是很定,正常情况下,领先时心就应该很定,而落后的时候,又应该有追分时的那股气,但我们现在缺了一股霸气。”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