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颁奖典礼|2010中超全明星义赛 > 聚焦2010中超颁奖典礼

中超明星赛鲁能遭横扫 “鸡肋”冠军作顺水人情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1月11日07:13
  本报讯 (记者 胡建明)11月10日,2010年中超全明星赛在江苏常熟进行,交锋双方是联赛冠军鲁能泰山队和布拉泽维奇领军的中超明星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缺兵少将的鲁能泰山队以0:3输给了对手,遭遇一场完败。

  本赛季获得大满贯的鲁能俱乐部对于本场比赛并不是很重视,比赛还没有开打,队中的两大外援安塔尔和凯塔就离队提前回家休假。中超明星队对这场比赛也不感兴趣,主帅哈恩竟然扔下了队伍,自己先返回荷兰度假,无奈之下,助理教练布拉泽维奇临时荣升为主教练。布帅也有了与徒弟伊万诺维奇第三次交锋的机会。

  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中超明星队就率先攻破了鲁能泰山队的大门,于涛反越位插入禁区右路,将球回传给拉米雷斯,后者右脚搓球门远角破门成功,鲁能0:1落后对手;1分钟后,小马丁中场传球,刘健在中路距离球门30米的地方突然起脚吊射,站位靠前的杨程准备不足,鲁能再丢一球。上半时,鲁能泰山队以0:2落后于对手。

  易边再战,鲁能泰山队一口气连换四人,马兴煜、王永珀、马龙以及李金羽全都登场亮相,而中超明星队则一人未换。第78分钟,实力明显占优的中超明星队再进一球,小马丁禁区内加速摆脱防守传后点,远端无人看守的杨旭打空门得手,鲁能泰山队0:3落后。此后,鲁能加强了攻势,可惜只开花不结果,最终,只能以0:3完败于对手。

  本场比赛也是布拉泽维奇与徒弟伊万诺维奇的第三次交锋,前两次都是以布帅失败而告终,本场比赛,布帅终于一雪前耻,举起了中超全明星赛的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