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WBC亚洲拳王争霸赛下月打响 五国拳王昆明对决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11月11日09:38

  实习记者牛诗芸 记者昨天从WBC亚洲拳王争霸赛媒体通气会上获悉,WBC亚洲拳王争霸赛将于12月18日在昆明市体育馆举行。届时,四名中国职业男女拳击冠军——三名云南本土选手熊朝忠、徐丛良、夏钰钦以及沈丹月将分别迎战来自泰国、菲律宾、韩国、日本顶级拳手的挑战。

  本次赛事是中国首场颇具规格和规模的职业拳击赛事,包含三场WBC亚洲职业拳王金腰带争霸赛和一场超轻量级职业拳击挑战赛。

  据本次活动承办方昆明众威拳击运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刚介绍,中国拳手们已经进入紧张备战状态,为了迎战强劲的对手,他们还特意聘请了美国著名拳击教练阿布汗执教中国拳手,争取在本次比赛中获得金腰带。

  

(责任编辑:严国平)

都市时报

1575粉丝

关注

小小言

25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