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颁奖典礼|2010中超全明星义赛 > 聚焦中超全明星义赛

伊万:希望下赛季PK老布 王亮首发凸显阵容尴尬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11日10:01

  本场比赛之前,伊万在人员方面遇到不少困难,由于提前订好归国机票的外援安塔尔和凯塔已经离队,伊万不得不让周海滨回撤打中后卫,让李微顶替安塔尔出任后腰,连久疏战阵的王亮都获得了首发,可想而知伊万在排兵布阵上的捉襟见肘。

  或许,韩鹏的进球被误判成越位,可以算是本场比赛的一大转折点。当时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韩鹏被吹了越位,但从球场大屏幕回放的慢镜头看,韩鹏的这个进球是一个好球。

  中场休息走回休息室的路上,伊万步速很快,一脸阴霾。伊万对队员们的表现不满意,并在下半场开始前连换了四名队员,但效果并不明显。随着明星队打入第三球后,鲁能队员几乎放弃了防守,给了明星队队员更大的空间,若不是他们把握机会的能力稍差,杨程或许又要两次从网兜里把皮球捞出来。

  比赛一结束,伊万就走过去与恩师握手,“祝贺你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老布此时安慰起了学生,“这场比赛对我们双方来说都很困难,联赛刚打完,队员们都很疲劳。”寒暄了几句之后,伊万再次向老布道贺,随后走回到自己的替补席前。

  “这场比赛之前,我们的队员参加了太多的庆祝活动,所以大家都很劳累,身体太过疲劳,所以比赛打得不好。”伊万为自己球队的大比分失利分析了原因。伊万所言不假,鲁能夺冠后,球队每天都被俱乐部安排了庆祝活动,甚至包括听音乐会。

  输掉了一场友谊赛,但伊万和老师的战斗或许还有很多场,对此,伊万也给老师送上了祝福,“我不知道他现在续约的情况具体是怎么样,但我很希望下个赛季能够继续和他在赛场上交手。”

(责任编辑:时硕)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